半透明人間

わたくしから見えるのは、やっぱりきれいな青ぞらと、すきとほった風ばかりです

【段龙】小段子

"郁夫你也穿个耳洞吧。"
段野有点不满郁夫周末到他这里来还带着作业,但是因为要考警校必须好好学习也不能说什么。"哈?我才不要嘞。"郁夫从作业里抬起头,"在学校戴耳钉会被当作不良的好吧。"
"但是很酷,没人会欺负你了。"
"现在也没人欺负我了,自从上次他们被我们打跑之后。"
"我想看。"
"哈?"
"我来帮你穿吧。"
"你?"郁夫笑了出来,"我还记得阿龙你自己去打的时候都吓出汗了吧,真没想到阿龙是这么怕痛的人。"
"其实也不怎么痛。"
"你当时抓着我的手不放哎。"
"那时候我才十岁啊。"段野从口袋里掏出了两枚耳钉,"这两个我买的时候刚好是一对,你和我各戴一个吧。"
"不要。"
"我亲手给你穿。"
"话说你真的会吗?你也只是去过一次吧。"
"这种东西,一次就会了。后来看过组里的前辈帮别人弄,一下,一下就好了 。以后不想要的话,放置不管就行了 。"
"其实阿龙你只是想在我身上扎个洞吧。"
"不要说得那么露骨啊。"
段野从抽屉里拿出了针和酒精,所谓的准备工作也只是用带酒精的棉签擦了一下,浑身散发着不靠谱的气息。反正一下就好了,满足他一下,其实郁夫反倒不是那么怕痛。
段野用手指揉捏着郁夫的耳垂,他的耳垂很软,摸起来像橡皮糖,容易上瘾。据说是要用力揉到麻木才好,段野不知道具体是什么程度,揉了好一阵子,觉得差不多了,拿起针靠近过去,然而就在要扎的时候,却突然停了手。
"还是算了吧。"
"哎?刚刚是阿龙你说要穿的啊。"
"我的一个前辈,他的姐姐去年生了孩子。"
"……"郁夫一脸茫然,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转变了话题。
"他们的母亲是妇产科的医生,说着自己的女儿生了一定要自己接生才行。
"但是她的女儿生产那天,她看见女儿的痛苦,手抖个不停,无法工作了。"
"所以阿龙你到底要说什么……"
"她应该是非常喜欢她女儿,所以太紧张了。"
"……你是在紧张吗?"
"没这回事。"
"我还是到外面找人去穿好了。"
"别去。"段野拉住他,"不是我亲手穿的就没有意义了。"
"到底要怎样……"
段野把酒精和针又重新放回抽屉里:"不能让别人给你弄,记得吗?"
给你带来这种痛的人,只有我,只有我才行。
他默默地想着。
[END.]

评论(7)
热度(46)